我校召开校区搬迁工作推进会

责任编辑:   发布者:   发布时间:2026-06-02   全文共个字   浏览量:

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6月1日下午,我校召开校区搬迁工作推进会。副校长李伟主持会议并讲话。学校校区搬迁综合协调组、工程建设组、教学科研组、学生搬迁组、资产搬迁组、后勤保障组、资金保障组、安全稳定组八个专项工作组相关负责人,以及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、体育学院、工艺美术学院领导参加本次会议。

针对下一阶段校区搬迁重点工作,李伟明确要求,各相关部门、二级学院要统一思想、凝聚共识,规范宣传口径、强化舆论引导;要严明工作纪律、压实岗位职责,细化工作举措、补齐工作短板;各工作组、各单位要密切联动、协同发力,凝聚工作合力,高效有序、保质保量推进校区搬迁各项工作。

会上,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志勇汇报了搬迁工作整体进展情况,并解读7月1日启动搬迁任务分工表。八个搬迁专项工作组责任领导依次汇报工程建设、教学科研调配、师生搬迁安置、资产盘点迁移、后勤服务保障、资金统筹落实、校园安全维稳等前期工作开展情况,梳理当前工作重点,明确后续推进举措,确保搬迁各项工作闭环衔接、统筹推进、无缝落地。与会三个二级学院负责人纷纷表态,将全力配合学校整体部署,主动担当、积极作为,全方位保障校区搬迁工作顺利开展。

(资产管理处)